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买彩色打印机 仅用5天便“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0: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秦杰 实习生颜道丽黄珍)“才用了5天的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莫名其妙只能打出黑色了”,日前,市环保局财务处鲍女士向本报反映这一怪事。

  据鲍女士介绍,该局在6月29日,在武汉惠普打印机代理商陈某处,购买了一台2550L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用了三天,效果都非常好。后来再使用时,再也无法彩色打印了。7月8日,她通过陈某找到惠普打印机维修处。

  维修处工作人员检查后称,打印机的彩色粉用完了,而该机显示出的数据分别是:黑色的打印了1021张,黄色、蓝色、红色各打印了944张。可鲍女士介绍说,销售商送货来时,只是在试打印机时打印了十几张彩色印件,彩色粉怎么就不见了呢?

  随后,记者找到惠普打印机武汉分公司经理杜某。据其介绍,惠普打印机本身不存在质量问题,但其销售网是总部发货给分销商,再由分销商给各省代理商,最后才到客户手中。经过多个环节,不排除中间会出现差错。

  目前,杜某已答应先给鲍女士一盒蓝色粉盒,让机器先运转起来,不耽误工作。对于其他几种颜色的粉盒,他上报总公司后,再给顾客一个满意的答复。(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