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刺探卖场情报 早报诚招“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23: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味道新闻周刊热线86968949今日恭候10名队员报名

  早报今晨8∶30讯记者吴楚瞳

  7月中旬至下旬,本报开展成都10大商场精确新闻调查。最后一个周末,10位早报读者参加早报“便衣”行动,加入本次精确新闻调查。“便衣”走进商场,评价商场服务、商品
设置、是否人性化,行动出人意料的精彩,给4日的“味道”新闻周刊处女作画上浓墨重彩,也给成都10大商场带来惊喜。

  “便衣”们感叹本次活动的新颖,感谢早报为消费者制造首次为商场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机会,并期待着“味道”周刊给大家带来更多参加活动的机会。为此,“味道”周刊决定,征集一支“10人别动队”,专门对卖场进行“侦察”,收集各方情报,一为市民消费撑腰,二为卖场当好参谋。

  今日15:00—19:00,“味道”热线86968949恭候你报名。

  “别动队”队员具体要求:

  三只眼:双眼奇“毒”,且有享乐之外的第三只眼,看卖场让人愉悦之处,也看卖场假打折、假返券等欺骗消费者行为。

  责任感:热衷公益事业,愿意与“味道”周刊一道共同为市民服务。

  逛街狂:买不买在其次,主要享受逛商场之乐趣。

  随时待命:一旦周刊有“令”,随时组队出发,侦察卖场“异动”,好与坏,都要说出理由。

  公平公正:不能因个人情绪影响工作,实事求是,否则立即清理出队。

  保持形象:成为队员后,即为早报编外人员,请按早报要求保持自身素质、形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