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证所有标号成品油供应充足 中石油增加湖北供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0: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丁玥实习生夏雪露)记者昨从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分公司获悉,为了缓解湖北省目前93号汽油供应紧张的现状,中石油新开辟了两条水运渠道向湖北省紧急输油,每月将向湖北省增输1到1.5万吨汽油成品油。

  新增两条输油渠道是:把东北的进关油从海路运至上海,再转运到武汉;另一条是通过“兰成渝”管线,把西北地区的油由重庆沿水路运抵武汉。据悉,加上原来的两条铁路运
输渠道,目前中石油4条输油线路每月可向湖北省运输8-9万吨成品油。

  据统计,目前全省每月的用油量达40万吨,但由于国际油价猛涨、汽油产销成本倒挂等原因,湖北省汽油来量减少,目前全省每月的用油缺口仍有3-4万吨。

  中石油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中石油将重点保证武汉地区(包括黄陂)的23个加油站所有标号的成品油供应充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