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州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15 时代商报

  【本报讯 】(时代商报驻锦州记者白玫)7月29日,锦州上空突现“不明飞行物”,锦州市民宇先生和多名市民看到了这一奇特景象。

  7月29日11点15分,宇先生发现在锦州恒升现代城小区正北天空有一个“不明飞行物体”。据他说,这个不明物体从远处看有小碗大小,中间是白色,两边为黑色,而且忽大忽小,高度超过了云彩。随后,这个“不明物体”开始分解成两个黑点,过了10分钟后,又合到
了一起。周围许多人都看到了这一景象,但没人能确定到底是什么。随后,又有人在锦州菊三小学附近也看到了这一景象。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10分钟左右。

  获悉此事后,世界华人UFO联合会副会长金帆非常关注,并给出专业解释:该飞行物被初步推断为UFO。同时应金会长请求,将当日所拍摄的照片和文字材料传真给大连UFO研究会,以作最后认定。

  金会长讲,由于该物体飞行轨迹不很规律,形状、大小经常变化,飞行高度也不很规则,这就排除了人造因素,比如飞机等。同时根据物体出现的时间和天气等情况,应该不属于光学现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