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手机换来600元假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5: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莹)将手机卖给街头的二手手机贩,卖得的600元钱看了又看,摸了又摸,甚至还到银行进行了检验,可结果还是收到了假币。黄先生气得不行,点火将假币烧了个精光。

  昨日上午,黄先生经过沙坪坝陈家湾附近时,路边一个收二手手机的男子问他是否卖手机,黄先生便将自己想换掉的一台7成新的手机拿给他看,该男子表示愿意出600元收购。
男子查看了手机后,当即掏出钱来付给黄先生。黄先生担心收到假钞,便看了又看,摸了又摸,不放心,提出到附近的一家银行对600元钱进行检验。该男子满口答应。银行检验结果:钱是真的。

  走出银行,该男子对黄先生说,“你没带充电器,我不要你的手机了”,并要黄先生把钱还给他。而当黄先生拿回手机正准备离开时,该男子又叫住他说,“可以去你家取充电器”,并从口袋掏出600元,将手机要了过去。黄先生将钱放好后,叫该男子乘他的摩托车一起走,该男子却叫黄先生在前面带路,他打“摩的”跟在后面。黄先生开车走出十多米,突然感到不对劲:有免费的摩托车不坐,却要去打‘摩的’,肯定有问题!

  他停车往回看,那男子正往路边的一个小巷子里跑,很快就不见踪影了。黄先生赶紧掏出该男子给他的钱查验,发现那600元钱全是假币!为了让假币不再害人,黄先生当即点火将假币烧了个精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