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气热又经常停电 养鸡场死上千只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5: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林祺实习生黄梅)由于气温高又常停电,位于璧山丁家新民村的养鸡场损失不小,十几天来,养鸡场已有上千只鸡死于高温。

  村民简明初说,由于天气太热,为了给养鸡场降温,让鸡更好地生长,自己特地给养鸡场安装了空调和风扇。因为用电负荷过大,导致这一带经常停电,“连续十几天,每个养鸡场每天都有上百只鸡被热死。”看着辛苦养大的鸡白白死掉,养鸡场老板心痛不已。

  据了解,丁家供电所已对新民村养鸡场附近的电线进行了更换,并将电压调到了最高。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还是经常停电,就会考虑更换变压器,以保证村民用电需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