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妇拾柴发现藏宝洞 捡到古钱币4千多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6:0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据《重庆晚报》报道,黔江区冯家镇照跃村6组村民王美英,近日在自家山林中拾柴禾时,发了一笔“意外之财”——在一山洞中捡到古钱币近15公斤,共4000多枚。

  王美英介绍,8月1日下午5点多钟,她到后山自家山林中捡柴,发现一小石洞里盘着一堆像蛇一样的东西。她用一根树枝伸进去试探,没想盘着的东西散了下来,她才发现是一堆古铜钱,用细棕绳穿成串。因时间久远,细棕绳被树枝捅断。

  发现了“宝贝”,王美英既惊喜又紧张,用背篼把古币背回家。用称一秤,有近15公斤,共4000多枚。

  据黔江区文物管理所工作人员称,这些古币价值需专业人士鉴定后才能估计。

  作者: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