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十运会湖北代表团在汉成立 罗清泉授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6: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报道:昨日,全国十运会湖北代表团在汉成立。省长罗清泉将写有“湖北省”三个大字的天蓝色大旗,授予即将出征的湖北运动健儿。

  省政府秘书长李春明宣读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第十届全运会湖北省代表团的通知》。代表团团长由副省长蒋大国担任,徐新、刘顺妮、肖爱山、罗明福任副团长。

  蒋大国对抓好十运会最后备战作了动员部署。她强调,参加十运会决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必胜信心;要加强科学训练、精心组织、细化备战的每一个环节;要分析对手最新情况,加强实战训练;强化心理训练,掌握主动;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遵守赛风赛纪,全力维护湖北形象;强化服务意识,一切准备工作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竭尽全力完成好省委省政府制定的金牌、总分力争进入前10名的目标任务。

  省体育局介绍了我省参加全运会预赛及决赛阶段的备战情况,我省通过预赛后获决赛资格的运动员人数为280余人,超过上届80人。易鹏、胡一俊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及全省人民的热切厚望,在全运会上奋力拼搏,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江苏南京举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