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后一批家电兑换券发放完毕 送清凉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实习生王丹、张琦、曹杨、祖姝君报道:昨日,最后一批参加“送清凉活动”家庭从楚天金报领到了家电兑换券。至此,429台家电全部发放完毕,楚天金报和工贸家电联合举行的“为特困家庭送清凉”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中,工贸、美的、长虹、TCL、雅戈尔等众多商家积极捐赠,使得活动受惠面更大。在特困家庭报名过程中,不少社区还主动和楚天金报联系,为社区内的特困家庭集体
报名。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很多读者打电话到楚天金报编辑部,愿意为特困家庭捐款、捐物,提供一定的帮助。

  活动结束后,汉阳区汉南社区、硚口区大龙社区等居委会向楚天金报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到昨日,仍有不少特困家庭及其社区组织打来电话,感谢楚天金报及参加这次捐助活动的家电商家。

  楚天金报与家电商家联手推出的此项活动,共接到热线电话2000余个,前来报名的特困家庭有600余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