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抗战档案》丛书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4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一部全面反映中国人民8年浴血抗战历程的大型文献丛书——《抗战档案》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并向全国发行。

  据介绍,该书史料翔实,内容丰富,以时间为线索,以纪实和文献相结合的方式,收录了大量抗战史实,全景再现了抗日战争的波澜画卷,讴歌了中华民族众志成城、不畏强敌、团结抗争,争取民族独立的伟大精神,是一部全面、系统研究抗战历史的爱国主义教材。

  另据新华社电国内第一部由政府新闻出版管理机构发布的报业产业研究报告《中国报业年度发展报告(2005)》昨日在北京公开亮相。报告提出,我国报业第四个增长周期即将到来,未来10年,将形成以党报集团为扩张基础的8至10家大型骨干综合性报业集团,以10至20家品牌行业专业报为发展基础的专业性媒体集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