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产党员先进性见行动东方千名干部下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卞王玉珏记者梁振君)日前,东方市人事劳动保障局党员干部捐款2000多元,帮助三家镇官田村修复了年久失修的水利渠道,保证了全村几百亩水田的晚造生产用水。这是该市党员干部在“千名干部下基层”、“六项活动进社区”活动中为群众办的实事之一。

  为巩固扩大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成果,深入开展第二批“共产党员先进性见行
动”主题实践活动,东方市日前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启动了“千名干部下基层”、“六项活动进社区”活动。

  根据活动要求,该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及各乡镇、各单位党员干部,都要积极深入基层、深入农村社区、深入群众,开展“五个一”活动,办好5件实事。即解决一户农户晚造生产用水难题、资助一名贫困学生上学、动员一名青年外出打工、落实一户育龄夫妇实施法定节育措施、帮助一名特困户改善生活困境。

  同时,该市各单位党组织还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求,以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开展“六项活动进社区”活动,即群众体育活动进社区、社会治安群防群治活动进社区、未成年人教育进社区、禁毒禁赌活动进社区、计生服务进社区、文明卫生活动进社区。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东方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专门制定了“千名干部下基层”、“六项活动进社区”活动登记手册,对每名党员干部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登记,以备督促检查。

  作者:卞王玉珏 梁振君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