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新闻界警营过“军事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5日讯 (记者陈成智通讯员孙勇姚虎雄)武警海南总队东山训练基地今天下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我省各新闻单位的领导和老编老记们,聚集在这里比试枪法,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军事日”。

  下午5时起,参加活动者每十人编成一组,依次进行八一式自动步枪100米卧射和七七式手枪25米立射射击。平日里舞文弄墨的老编老记们大呼过瘾。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林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射击活动。活动结束后,周文彰对各新闻媒体领导和编辑记者们说,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武警海南总队官兵们的辛劳,无论是执行特殊勤务,还是抢险救灾,武警部队都是人民的忠诚卫士。

  周文彰说,不久前揭晓的“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武警海南总队三支队二大队副教导员孙翔当选,这既是武警海南总队的光荣,也是海南人民的光荣。各新闻单位对武警部队涌现出来的典型和作出的贡献,要宣传好,报道好。

  本次“军事日”活动由武警海南总队政治部主办。

  作者:陈成智 孙勇 姚虎雄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