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名小学毕业生“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 苏吉余)小学毕业了,就等着上初中,眼睁睁瞅着别的同学都高高兴兴地拿着录取通知书到初中报名了,可延安市宝塔区七里铺小学的14名毕业生却不知道去哪儿报名,原因是学校向区招生办报送名单时将他们给漏报了,这可急坏了这些孩子及家长。

  一位学生家长对记者说,他的孩子今年从延安市宝塔区七里铺小学毕业要上初中了,
按照学区划分应该被宝塔区第三中学或第四中学录取,现在招生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宝塔区第三中学为期两天的新生报名时间也于昨日结束,可是他的孩子却到目前还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问孩子的小学班主任,班主任说她也不知道咋回事儿,让找学校领导,可是学校里放假了,领导根本找不到。无奈,他到宝塔区招生办询问,却得知学校未将他孩子的资料报送上来。这下他心里更慌了,“有的学校报名都结束了,我的孩子上哪儿报名啊?”家长焦急地说。据了解,该校六年级三班的14名学生被漏报。

  昨日记者来到七里铺小学采访,但因为学校放假领导均不在,经多方联系才找到了这14名学生的班主任韩老师。一见记者采访,韩老师先是说没有这回事儿,又说“正在解决”,记者问如何解决,韩老师又说学生毕业了,她就管不着了,有事找学校,别找她。

  记者随后来到宝塔区招生办,招生办一副主任对记者说,几位学生家长也到区招生办反映了问题,他们也在学校报送的招生名单上查看了,的确没有这几个学生的姓名。经询问学校得知,确实是学校将这14名学生漏报了。区招生办已责成七里铺小学立即将所漏报的学生有关信息报送上来,等下周一上班后将协调解决14名学生的升学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