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浑南大堤全线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2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陈婵婵)浑河南岸22.3公里的堤坝日前已全线竣工。

  沈阳市浑南新区水利局昨日传出喜讯,全线竣工后的浑河南岸堤坝具备防御50年一遇洪水的能力。

  南堤的竣工打破了浑南不设防的局面,结束了浑南泄洪区的历史,浑南堤坝实现了抵
御50年洪水的标准,能够确保标准内洪水不入城,确保沈阳安全度汛。

  据悉,南堤从东陵桥到长青桥10.4公里的上游段、浑河桥到浑河拦河坝1.7公里的下游段、5.8公里的和平区段为土堤;长青桥到浑河桥4.3公里的中游段为厢式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