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盏新灯月底扮靓渝中长滨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3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向聪)渝中区长滨路即将变脸,1000余盏新路灯将把长滨路装扮一新。昨日,长滨路上新灯的埋线工程已基本完成。渝中区长滨路管理处称,紧接着将进行灯身更换,所有工程预计在8月30日完工。

  昨日上午,在长滨路朝天门路段,工人们正对原路灯底座开挖进行埋线。据了解,新安装的路灯是玉兰形的庭园灯,与现长江大桥上的景观灯相仿,新路灯一个灯柱上有5只大号
景观灯。

  据渝中区长滨路管理处刘科长介绍,为迎接亚太城市市长峰会,让渝中半岛的夜景更加靓丽。市、区两级部门出资600万元对长滨路路灯进行改造,在石板坡长江大桥北桥头至朝天门约3公里路段上改装庭园灯276组,共1000余盏新灯。目前,线路铺设完成,接下来将进行灯身更换。现在增铺设的3组线路,不仅能保证景观时每组灯全部“开放”,而且还可控制在不需要景观时只每个灯组开两三盏灯供照明,既节电又方便。

  国际会展中心进入验收阶段

  本报讯(记者梁寰)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的会议中心、展览馆已进入验收整改阶段。昨日,据会展中心负责人介绍,室外广场已开始铺设地砖,将于9月15日完工。预计本月30日,主体工程将进行最后的竣工验收。

  据介绍,会展中心所具有的西部功能最齐全、设备配置最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已安装近90%,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

  南坪道路改造中旬完工

  本报讯(记者唐凯)作为迎接亚太市长峰会重要基础建设工程的南坪中心区域道路改造工程将于本月中旬完工,目前所有沥青罩面已完工,进入边脚修补及查漏补缺阶段。

  同时随着南坪核心区域道路状况的改善,加之多处分流车流的道路的开通,整个南岸区交通拥堵的情况将得到缓解。

  渝中开宾馆饭店“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 向聪)昨日,为迎峰会,渝中区举行了2005宾馆饭店优质服务暨技能决赛。在这特别的运动会中,200余名来自各大酒店的员工分别参加了中式铺床、中餐摆台、英语讲演等多个项目的比赛。评选出了中式铺床、中餐摆台技术能手以及优质服务员40名,英语讲演前5名,5家荣获团体优胜奖的宾馆和100名微笑服务明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