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叫卖“中华鲟”进了工商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3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芳芳)“五里店有人在卖中华鲟!”4日上午,不少热心市民致电本报。经了解,原来是卖者将史氏鲟冒充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鲟行骗,结果鲟没卖成,反进了工商所。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江北五里店转盘时,见到市民举报的“中华鲟”正摆在路边叫卖,“中华鲟”约五六十厘米长,背部呈灰黑色,肚皮上则是白色,嘴巴细细尖尖的,
略微有点上翘,身体中间有一条线。一中年男子不时向过路行人叫卖:“卖中华鲟,50块1斤。”

  10分钟后,五里店工商所的两名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来到现场,将中年男子连同“中华鲟”一起带回工商所,中年男子解释这两条鱼实际是史氏鲟,他为了赚取高价谎称是“中华鲟”。

  经证实,中年男子叫卖的确实是史氏鲟。最后,该男子在工商所内接受了执法人员的教育。(奖励报料人张先生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