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检察院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 8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军队转业干部座谈会,近20名战斗在检察战线上的军转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军转干部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在部队的工作经历和转业后在检察工作岗位的工作情况,言词中充满了对军人生活的激情和对检察事业的热爱。

  检察长满铭安在座谈会上说,军队转业干部对检察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骨干作用。他要求和希望军队转业干部继续保持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广大检察干警一起为检察院的发展和检察工作任务的完成,为合肥的强化工业立市战略,强力推进我市工业跨越式发展大局服务,再创辉煌的业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行道/文 黄涛/图)
市检察院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会(图)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