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会南京赛区组委会召开会议 提出冲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日上午,十运会南京赛区组委会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研究协调迎接十运会最后冲刺阶段工作。会上,十运会南京赛区组委会办公室和场地设施部、参赛办赛部、安全保卫部、行政接待部、财务审计部、宣传活动部等部门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十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南京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许慧玲进行了具体协调,并就最后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许慧玲说,现在离十运会召开只有69天,当前,南京迎接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参赛备战工作进入了临战状态,8月25日就要进行十运会摔跤比赛,这是江苏代表团要争拿的第一块金牌。必须充分认识到十运会筹备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按倒计时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以满腔热情,一丝不苟、一着不让,全力以赴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十运会办出综合效益,办出一流水平。

  许慧玲指出,确保顺利完成十运会南京赛区各项筹备工作,要抓住四个重点:即重点工程、重点环节、重点工作和重点宣传。第一,要抓紧重点工程的扫尾工作。对个别尚待收尾工程要全力以赴、抓紧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全力给予支持。第二,要抓好重点环节。结合开幕式、闭幕式和十运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保卫、卫生、通信、接待、交通疏导等工作,按倒计时要求,加大推进力度。第三,要抓住重点工作。当前,要围绕参赛、办赛、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大会(简称“群体先代会”)等重点,加强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工作和情况反馈,确保省、市委,省、市政府和十运会组委会领导的批示、指示落实到位,使筹备工作规范、正常运转。第四,要抓好重点宣传工作。要制订好下一阶段的新闻宣传方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动员,打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建设新南京,迎接十运会。

  据悉,群体先代会要在南京召开,45个代表团的代表们要分多路在全市参观,会议要求南京在十运会期间开展多项群众体育活动。根据十运会组委会有关部门的意见,南京赛区组委会增设群体工作部,报批同意后立即开展工作。

  作者:施轩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