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部分加油站昨晚开始出现断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2:31 桂龙新闻网

  昨晚11时起,南宁市部分加油站开始出现断油。

  接到读者报料后,昨晚11时20分,记者驾车来到南宁市星光大道江南客运站对面的一家加油站时,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向记者挥挥手,喊道:“没有汽油了!”在加油机旁边还立下一块没有汽油的告示牌。这时,一辆载着乘客的中巴车也来到这个加油站,司机恳求工作人员给加一点油,不然就没法回去了,但是,工作人员说实在没有油了,爱莫能助。

  记者随后来到白沙大道中段的一加油站,也被告知没有93#、90#汽油了,只有97#汽油。东葛路一家加油站同样断缺了93#、90#汽油。

  连日来,本报陆续接到武鸣、宁明等南宁周边县汽油紧缺的报料,武鸣县两江镇一名农民驾驶摩托车到县城后,由于县城各个加油站断油,竟因此被迫在县城熬了一夜。

  今日零时,记者电话采访广西石油销售部门有关行家了解到,近期由于国际油价不断冲高,已经到达每桶61美元,造成了货源紧张和国内炼油厂价格“倒挂”而亏损,这是近期出现汽油紧缺的主要原因。

  一加油站工作人员见记者拍照,赶紧收起“没有汽油”的告示牌。

  来源:

  南国早报 选稿:韦力萍 作者:杨青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