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均瑶集团涉足奥运特许商品专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3:28 温州新闻网
图文:均瑶集团涉足奥运特许商品专卖
  在南京开出全国第19家零售店

  温州新闻网8月6日消息:均瑶集团涉足奥运特许商品专卖。今天,由均瑶集团经营的北京2008奥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店将在南京正式开业。

  据均瑶集团该项目的负责人介绍,150平方米的专卖店里,经营的特许商品有体育用品系列、文化用品系列、休闲服饰系列、工艺品系列、旅游纪念品系列和贵金属纪念章等五百多个品种,小到徽章、钥匙圈,大到T恤、背包……所有的商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带有中国印和“Bei鄄jing2008”字样。大部分商品都极具中国文化特色,例如“永恒中国结”、“光荣与梦想———锡罐”、“胸章一鼎”等。各类商品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笔类产品有售价10元,也有上百元的。背包价格大多在150元上下,T恤的价格在80元到120元不等,帽子价格最高不到100元。限量发行的500克、100克价值不菲的奥运金条也有出售。专卖店的商品价格都是经北京奥组委审定的全国统一价,同时,北京奥组委对每家零售店的店堂布置都有严格的要求。

  据悉,均瑶集团在南京的北京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已经获得北京奥组委的批准,目前是全国第19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专卖店。自2004年8月至今,奥运特许商品零售专卖店已在北京(13家)、青岛(1家)、上海(3家)、成都(1家)等地现身。均瑶集团还将在上海、杭州、温州等地开设奥运特许商品零售专卖店。(温州商报记者厉蓓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