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巡回检查组在青海东西宁区检查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12 新华网青海频道

  8月2日至8月4日,中央巡回检查组深入我省海东地区和西宁市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平安县,中央巡回检查组听取了三合镇党委关于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和平安县委关于巩固和扩大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成果情况的汇报。在西宁市,中央巡回检查组重点调查了解了科教文卫系统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中,中央巡回检查组副组长金道铭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青海省的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重视、态度认真、工作扎实、富有特色,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整改结合了实际、也结合了广泛征求的意见,既采取有力措施使整改见到了成效,同时,又从多个角度探索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局。

  金道铭强调说,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促进工作、促进发展、促进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抓住这一机遇,以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基础,采取有力措施,巩固扩大成果,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千方百计抓紧解决突出问题和长期积累的主要矛盾。要把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化整改与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推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党组织和党员更加接近群众,因此,要特别注重走群众路线,注意创造一些贴近群众,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的活动载体和成功经验。

  中央巡回检查组在调研和指导工作期间,还分别听取了我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参加了省直机关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情况交流会,对我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采取的做法以及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