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搅乱交通秩序 火车班次仍然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3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6日消息:截至今天上午截稿时止,我市除汽车西站已逐步恢复正常外,其他温州地区始发的跨省市长途班次仍然暂停。

  金丽温和甬台温高速公路于昨晚12时开始逐段封道,今天早上7时50分已开通。由于台风对火车的线路影响不大,目前温州火车站的所有班次正常。

  由于台风期间市民减少外出,公交集团的班次比平时减少三分之一,温州至灵昆的线路由于龙湾段风大雨急,路况不明,为安全起见,暂时取消营运。

  温州至瓯北的客轮已于昨天下午12时停止营运,现仍未恢复。温州开往黄华、洞头、大麦屿和玉环,瑞安至南麂,鳌江至南麂的客轮于昨天上午开始停止营运,到目前还未恢复正常。永强机场从昨晚8时开始到今天上午已取消飞往全国各地的航班,至于今天下午的航班安排,要看天气状况决定。(温州晚报记者李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