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厨师求财办黄色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6:35 东北新闻网

  财迷心窍,一厨师不务正业,居然办起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昨日获悉,荆门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民警在一网吧内将该男子逮个正着,其开办不到3个月的“动感荆门”网站也被依法关闭。

  赵某现年23岁,租住在荆门市城区建设街南巷,平时在一家餐馆当厨师。仅有初中文化的赵某听人说建网站能赚钱,就于今年5月以每年55元的租赁费,租用了陕西咸阳市某公司
100M网上虚拟空间,开办了“动感荆门”网站。

  为吸引网民,赵某在网站发布淫秽色情文章和图片,并设立了收费阅读项目。7月29日,荆门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民警在例行监控时,发现“动感荆门”网站主页上有5篇色情文章和多张冠以明星头像的全裸淫秽图片,遂进行网络跟踪。

  当日15时许,监控系统显示,荆门市城区某网吧一个名为admin的网民正在下载黄色信息。民警赶到该网吧,将正在为其网站进行维护的赵某当场抓获。

  经查,赵某开办“动感荆门”网站后,多次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两个月内,已有174人申请注册成为该网站会员,200余人点击浏览该网站。在赵某开设的银行账户上,除了其试验转入的2元钱外,尚无网民为浏览淫秽信息付费。(新浪-武汉晚报)[编辑: 李玮达](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