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车时间引发争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0:29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发车时间引发争端主)数名旅客滞留车站一小时本报讯昨天早晨,家住涡阳县公吉寺的潘志清老人来到蚌埠客运西站,准备乘坐当日8:20的客车返家,但在车站里等候了一个小时也不见发车。与他一起等候的还有十几名旅客。

  昨天上午9时30分,记者在蚌埠客运西站看到,十几名旅客正焦急地坐在车内或站在车门前等待发车。当记者询问是什么原因导致不发车时,这辆标有蚌埠至涡阳的皖C.10593的
刘姓车主说,作为每天8时20分的定点班车,往返旅客早已熟悉和认可。而今天早上8时,站里突然加开了一班客车,导致他的等客时间只有20分钟,客源得不到保证,他只能不跑了。

  参与现场处理的该市汽车运输总公司运务处白友勤处长解释说,出于客运市场发展的需要,在原先的4班客车经营蚌涡路线的基础上,经上级同意,他们又增加了1班客车。今天是试跑的第一天,车主出现纠纷可能是排班时间未能沟通融洽造成的。蚌埠客运西站的刘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现旅客滞留后,该站已临时抽调了三台客车参与转运,目前车上滞留的十余名旅客是不愿意转车的。

  直到昨天上午9时50分,在运务处和西站有关负责人表示“排点问题”将细致研究解决后,原定8时20分出发的涡阳班车总算启程了。(徐东本报记者 李勇)

  作者:曹海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