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方向胎突然爆破 运砖车扎进水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昨天上午10时许,在合淮路3公里处,一辆运砖的卡车冲入路边的深沟,2名妇女被卡在车内。合肥交警接警赶到,把被卡在车内的人救出并送医。

  据介绍,当天10时左右,大风大雨交加,该辆运砖卡车由于方向胎爆破,司机一时刹不住,车子一头扎进路旁的深沟中,车子严重变形,2名妇女被卡在车内一时出不来。正在路上巡逻的交警闻讯后迅速赶来,把人从车内救出,送往解放军105医院。

  记者从医院获悉,经过抢救,一名妇女受伤较重死亡,另一名妇女伤势较轻,但仍需住院观察治疗。

  (李军)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