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多家电昨晚遭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昨晚6时10分,合肥市大杨镇有村民向本报反映,该镇几个村民组数十件家用电器突然被烧毁,大到价值不菲的电脑,小到正在煮饭的电饭锅。

  据大杨镇谢岗村的一位夏姓村民介绍,昨日上午因大雨,该村几个村民组突然停电,直到当日下午电才重新送上。当晚6时10分,很多村民正在家中看电视、做饭,有村民发现家中日光灯骤然变亮,与此同时,他家的彩电也没了图像,被烧毁了。

  大杨镇的一些村民表示,烧毁的远远不止夏某一家电视机,后来大家小范围地碰头计算了一下,得知有十几台电视机被烧毁,同时有冰箱、电脑、电饭锅等数十台电器被烧毁。据悉,当晚3个村民组的村民损失很大,具体烧毁的电器数字一时无法统计。

  什么原因使得如此多的家电一瞬间被烧毁了呢?本报将继续关注该事。

  (周文丽 记者 季东平)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