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人街上设伏擒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0: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连日来,合肥市益民街派出所接到市民反映,女人街及其附近不时有小偷出没。为了还市民一个安宁的生活购物环境,益民街派出所前晚昨晨在女人街开展了集中打击盗窃的行动。

  前晚8时左右,行动正式开始,益民街派出所出动10余民警,6名在女人街等主要街口进行看守,以防小偷逃跑,其余民警则在街道内巡控。民警们刚来到街中,就“认”出一个小偷,该男子30岁左右,蹲在一家商店门口,正在寻找“猎物”。民警们随即在其附近“埋伏”下来。大约20分钟后,该男子突然起身靠近一位正在买东西的妇女,并迅速地将手伸向那位妇女背后的包,就在这时,民警冲上前去将其按倒在地,随即扭送回派出所。

  前晚9时30分左右,民警们发现两名年轻女子形迹可疑,遂跟在其后。果然,在看到一位顾客的钱包里有数张百元现钞时,一名女子上前佯装问路,另一女子则动手偷钱包,二人得手正欲逃跑时,被迅速冲上来的民警抓住。

  到昨日零时左右,益民街派出所民警共抓到小偷6人。所长告诉记者,这些小偷多为外地人,而且成团成伙。所长表示他们下一步将顺藤摸瓜,争取摧毁整个偷窃团伙。

  (实习生 梁海天 记者 宋海明/文 庄道龙/摄)
女人街上设伏擒贼(组图)
便衣民警实施抓捕

女人街上设伏擒贼(组图)
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