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东站 抢道货车被火车刮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55 海峡都市报
福州东站抢道货车被火车刮倒(图)
处理好棉籽后,民警才解除封锁

  N本报记者 郑建彬

  实习生胡静文/图

  本报讯无人看管的铁道口,货车快速冲过,火车呼啸而至,刮到货车尾部。货车侧翻,8吨易燃棉籽散落一地,油箱破裂,油洒在棉籽上,随时可能起火、爆炸。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福州东站货场内发生惊险一幕,警方迅速封锁现场排险。

  货车抢道

  火车呼啸而至

  “晚几秒,货车就会被撞扁!”一目击者说,货车通过道口一刹那,火车呼啸而至,刮到货车尾,货车一个趔趄,侧翻……所幸货车司机只受轻伤。

  东站派出所一民警说,初步调查结果是,货车经过铁道口时速度过快,想赶在火车前冲过道口,结果车尾被火车刮到。

  棉籽蘸油

  遇火即燃

  货车侧翻后,车上载着的8吨左右的棉花籽散落一地,货车油箱破损,油浇在易燃棉籽上。而道口附近人来车往,加上天气炎热,“一遇明火就会燃烧”。东站派出所的民警说,可能导致货车爆炸,影响到附近的很多车辆和货物。

  情况紧急,封锁货车周边交通!民警和东站的工作人员,赶紧调来灭火器,直到货车被吊离现场,并对蘸油的棉籽进行处理后,才放人车通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