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长悍马“奔”武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加长悍马“奔”武汉(图)
  本报讯据武汉晨报报道,昨日,一辆黑色加长悍马越野车现身武汉街头,所经之处,路人无不侧目。据悉,该车售价400万元,系武汉目前第一天价豪车,由凯旋门华天大酒店购得,用于商务接待。

  据介绍,该车系在悍马H2的原型上进行特制加长,全长9米(与一辆公交车车长差不多),宽、高均约2米,车身具防弹功能。该车配有120升大油箱,百公里油耗在25~30升左右。

  车内设置颇为豪华:独特设计的星光车顶、左右两边及后部各有一排真皮座,车内配有传真机、无线上网电脑、冰箱、酒吧、带卡拉OK功能的DVD液晶显示屏、高级环绕音响等,内部空间可供20人开场小会议。凯旋门酒店方面介绍,该车将用于接待高级政要、商界巨头、大牌明星等。北京某星级酒店一辆劳斯莱斯的日租金为2000美元,该店将参照制订出租价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