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半价看“Q版《西游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5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学生半价看“Q版《西游记》”(图)
《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剧照

  本报讯孙悟空一口台湾腔、唐僧满口英文单词、沙僧喜欢玩纸风车、牛魔王则跳起西班牙舞……昨日,动画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在长沙王府井影城独家上映。由于剧中唐僧师徒呈现给观众的是“新新人类”的动作言语,该片因此还被大家称为“Q版《西游记》”。在昨日的看片会上,现场观影的孩子们被唐僧师徒“新新人类”的现代作派逗得乐不可支。

  《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的故事取材于《西游记》中家喻户晓的“火焰山”一节。在片中,唐僧精通医术,志向远大却生性胆小;孙悟空是一只聪明、灵敏、勇敢的猴子,拥有一身中国功夫,是一行人的向导兼保镖,但个性急躁、缺乏耐性、容易冲动、难以驾驭,急了还会骂唐僧是“娘娘腔”;沙僧力大无穷、心地善良,负责挑运行李,他童心未泯,喜欢玩纸风车及养小昆虫;而八戒是一只能变化成各种昆虫或鸟类或野兽的猪精灵;红孩儿年纪虽小但武功精湛,他发怒时满头的红发会瞬间像火焰一样向上冲,十分恐怖……

  王府井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一部好的动画片不仅需要好题材和好制作,更需要了解受众的需求。《红孩儿大话火焰山》所有人物形象全部是时下孩子们喜爱的大头小身体‘Q版’造型,可爱度足以和迪士尼的米老鼠相比拼。而且,银幕上的孙悟空经常丢出几句颇为搞笑的台湾腔普通话,如‘生日party不约我,还想happy啊’、‘ofcouse,肥水不流外人田嘛’等;牛魔王嘴叼红玫瑰跳起西班牙舞讨太太铁扇公主的欢心等还颇有周星驰《大话西游》的味道。”

  据悉,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王府井影城推出了所有学生半价看此片的优惠活动。

  作者:桑琴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