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台风“麦莎”影响渝至上海杭州航班暂时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3时40分,台风“麦莎”在浙江台州市玉环县干江镇登陆。截至昨日下午14时,台风中心已移到浙江省永嘉县,中心风力仍为12级。记者从重庆江北机场了解到,由于“麦莎”的影响,华东、东南沿海各地机场均已关闭,重庆至浙江、江苏等地航班受影响。

  记者从机场的进出港信息版上看到,从宁波起飞经停长沙的厦航MF8411航班以及重庆至上海对飞的国航CA4542/CA4541航班延误。除此之外,共有9个重庆飞往上海、杭州等地的
离港航班已经取消,而从上述各地至重庆的航班共有8个也已取消。17个已取消的国内航班涉及川航、上航、国航及东方航空公司,3000余名旅客的行程将受到影响。记者机场看到,焦急的旅客不断询问航班以及台风的最新情况。各航空公司均表示将对已取消的航班进行退票。

  同时,国际航班也受延误,重庆至日本名古屋的国航CA405航班因需要在上海中转,也已经暂停起飞。

  据记者了解,台风对飞行的影响主要是台风带来的强雨大风,而对飞行安全危害最大的风切变也可能由台风引起。如果风力达到顺风6级或逆风8级以上,飞机就不能正常起飞。据悉,在未来两天内,台风可能会穿越华东,并有可能北上至胶东半岛。重庆至上海等地的航班何时恢复仍不能确定。而如果台风北上至山东,重庆至山东各地的航班届时也可能受到影响。

  (记者 王渝凤 实习生 桑田)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