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提前完工 青山将建五大商业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毕卫 通讯员 周利雄林光胜报道:随着一度破损的一冶十小63.6米长小路“变脸”,青山区今年背街小巷道路改造提前超计划完成,其五大商业街建设等将陆续展开。

  据悉,青山区今年计划改造背街小巷道路203条,共5.45万平方米。目前,该区已超额完成了这一任务,实际完成背街小巷道路改造204条,道路面积约5.6万平方米。

  据介绍,该区今后将继续改造社区和背街小巷,并结合天兴洲大桥、阳逻大桥南岸外环线及武鄂高速公路的建设,加大对武东、白玉山、武钢厂前地区道路的改造,畅通江城东部出口道路;打通至江边的断头路、瓶颈路;按景观路标准,延伸建成临江大道青山段,实施友谊大道、工业大道等11条道路的刷黑及环境综合整治;实施工人村路、建十一路、凹口路、和平大道工人村段等市政道路配套工程;打造建二、建三、建四、建七、建八商业街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