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游戏厅暗藏14台赌博机大学生两月要万元去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8:26 东北新闻网

  一进门就是一台大的跳舞机,进屋是20台大型游戏机,再往里走藏着14台赌博机。这是位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修正路上一家无招牌的游戏厅,附近就是一所高校,游戏厅老板早就盯上了学生的钱袋。

  8月3日夜,记者对这家游戏厅进行了暗访。

  别有洞天游戏厅里藏着小屋赌得欢

  已是21时,这家没有招牌的游戏厅的大门仍敞开着,从门外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屋内的一切。记者扮成打游戏者走了进去,在外屋摆放着20台大型投币游戏机,靠门边摆放着五六台“苹果机”(赌博机的一种)。整个外屋除了记者和服务人员,只有两人在玩游戏。

  不一会儿,通往小屋的门突然打开了,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走了出来,记者顺着门缝看去,里屋的四周摆满了10多台机器,大人孩子们正在兴致勃勃地盯着赌博机,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和赌博机“较劲”。“又输了200多块,这几天机器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吃!”学生模样的男孩向外屋正在玩游戏的另一男孩说。眼见为实不到20分钟20块钱就输没了

  里屋面积不大,房间两侧摆放着十余台名为“女王蜂”的赌博机,其中4台机器前坐着4个正在赌博的人,他们身后站着不少围观的人。

  服务人员向记者讲述了“游戏”规则:10元钱现金可以上1万分,以后赢满1万分才可以退10元钱。记者看到,一男子交了20元钱,开始在机器旁“玩”了起来。不到20分钟,2万分就输没了。“这台机器刚出了大奖,要想赢还得喂几百元钱!”一位围观者说,“你看旁边的那台,‘小六子’喂好几个小时了,就快吐了。”“喂了400多元了,估计能吐五六百元钱吧。”“小六子”在旁边应声道。害人不浅有的同学去赌不回来上课(新文化报)[编辑: 孙鹏]1

  “前几天,大二那小子输了能有2000多吧?”一位围观者说。记者在该游戏厅里屋呆了半个多小时,目睹了“小六子”输掉了200多元钱。

  该游戏厅开在长春市某高校旁边,每天都有很多学生来光顾。一位该校的大学生告诉记者:“在我身边就有好几个同学都去,钱都是家里汇的,最多能输好几千元钱。有的同学两个月里就向家要了上万元钱去赌。”

  另外一位学生说,光他们宿舍就有三四个人常去那玩赌博机,一个学期下来有人会输几千块钱,没钱了就找其他同学借。“有时候到了上课的时间都不回来,还得同学去找。老师也和我们说过不要去玩赌博机,其实我们也清楚,我们不可能从那赢到钱,可能那些输了的想捞回本吧!”暗藏玄机老板调试赌博机吃得多吐得少

  随后,记者在附近找到了一位曾经沉迷于赌博机的人,他讲述了其中的“玄机”:开这个的都是要赚钱的,玩家注定是输得多。就拿赌博机来说,“跑马机”、“扑克机”、“麻将机”、“苹果机”、“女王蜂”、“明星97”都是可以调试的。

  老板可以通过调试来决定机器的“赔率”。一般来讲老板会调出“大奖”的时机,出的这个大奖金额要远远低于机器“吃”下去的金额,这样老板才有利可图。“一旦某台机器真的出了毛病,狂吐不止,老板就会用断电等办法使机器突然中断,然后借着修理机器的时机再次调整大奖的几率。所以你几乎不会有赢的机会。”(新文化报)[编辑: 孙鹏]

  2(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