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职(高专)今起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8:5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雪林报道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普通高校第三批高职(专科)院校按志愿顺序录取工作已结束。但16所本市院校和47所外地院校文、理科均有招生计划余额,另有5所上海院校的理科、11所外地院校的文科、31所外地院校的理科有招生计划余额。市教育考试院决定,向第三批高职(专科)线上未录取考生征求补填尚有招生余额院校志愿。

  这次征求补填志愿的对象为,非艺术类专业,文科:上海卷244分及以上,全国卷323分及以上;理科:上海卷271分及以上,全国卷328分及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艺术类考生,文化成绩文科为:上海卷108分及以上,全国卷143分及以上;理科为:上海卷170分及以上,全国卷206分及以上,且艺术专业统考或补填院校的艺术专业加试成绩合格,目前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非艺术类专业每位考生可依次填报1——10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报1——3个专业。艺术类考生只可填报一所艺术院校1——3个专业。艺术类考生若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补填非艺术类专业条件者,还可兼报非艺术类专业院校,填报院校总数不超过10所。

  凡征求补填志愿的考生应于8月7日下午1:00起至10日上午8:00止,拨打16886488声讯电话填报志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