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8:53 东方网-文汇报

  陈良宇昨凌晨四时四十分致电防汛指挥部了解台风“麦莎”动向和风雨潮情况并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记者赵维光通讯员章震宇实习生葛海燕报道

  本报讯昨天凌晨4时40分,陈良宇同志打电话到市防汛指挥部值班室详细了解台风“
麦莎”的最新动向和本市风、雨、潮的情况,要求全市军民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加强指挥调度,再接再厉,夺取防御台风“麦莎”的最后胜利,并对全市奋战在防台防汛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上海中心气象台昨天凌晨0时20分发布上海市台风紧急警报,凌晨1时03分发布台风黑色预警信号。据分析预测,台风“麦莎”昨天上午至夜间给本市带来较为严重的风雨影响。市防汛指挥部随即发出紧急通知,再次部署防御工作。

  从前天晚上到今天凌晨,全市10万军民枕戈待旦,坚守岗位。据悉,经过全市军民的共同努力,除闵行一建筑工地昨晚发生一起工棚坍塌造成一死二伤的事故外,全市总体情况平稳,没有大的灾害出现。

  市区部分路段的进水口被垃圾和树叶等杂物堵住,影响退水。市水务局排水处百余名党员、职工加强巡视及时清除,有效保障了道路排水通畅。本报记者傅国林通讯员朱炯摄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