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边摊除文身女青年手臂溃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1 每日新报

  王搏

  133××××5896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外地女青年到路边小摊去除文身,没想到竟引起手臂皮肤溃烂,险些被截肢。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10: 00左右南开五马路

  外地女青年马某在饭馆里打工,由于她手臂上有梅花文身,使得男朋友非常反感。一个月前,马某在马路边看到一个文身小摊,便花钱让文身师傅将文身除去,想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没想到,一个月过去了,马某的手臂竟出现皮肤溃烂的情况,马某急忙到医院检查,医生立即为其进行消炎处理。医生表示,路边文身小摊卫生条件极差,很容易引起各种炎症,甚至还有被截肢的可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