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余条高压线跳闸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4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麦莎”影响无锡,随着一阵紧似一阵的狂风接踵而来,大风吹倒树木、刮断电线的故障接连不断,无锡城乡上万户居民遭遇停电。供电报修中心更是铃声不断,电话被打爆,供电部门经历了今年以来最繁忙的一次抢修。

  市110指挥中心告诉记者:昨日凌晨2时至下午5时,该中心共接到160多只报修电话,涉及蠡园、稻香等众多新村、居民区,尤以锡山区、惠山区为多。

  昨日下午3时许,锡城稻香新村内一棵10多米高的泡桐树在大风中倒下,将树旁10千伏的稻香线压断。

  类似这样因树线矛盾引起跳闸故障的,还有长桥线等36条高压线,占故障总量的2/3多。

  据了解,至昨日下午6时,供电部门仅10千伏以上高压线故障报修,就涉及曹婆线、长桥线等50多条,造成无锡城乡大范围停电。至昨晚8时,已有40多条高压线的供电故障被排除。

  (亚洲、实习生姚雪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