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信德省议会对我省进行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24 河北日报

  本报8月6日讯(记者霍晓丽)今天,以瑞赫拉·蒂瓦娜副议长为团长的巴基斯坦信德省议会访问团开始对我省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

  省政协副主席王建忠主持今天举行的双方会谈。省政协秘书长解玉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的组成及主要职能,政协河北省委员会的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省妇联主席曹素英介绍了省妇联的基本情况和我省开展维护妇女儿
童权益工作的主要做法。省发改委、农业厅、卫生厅等部门介绍了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瑞赫拉·蒂瓦娜介绍了信德省议会的机构组成、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名胜古迹。在谈到信德省开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时,她说,希望通过这次来访,促进和加强中巴在维护妇女和儿童权益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会谈后,访问团一行到三鹿集团公司参观考察。

  巴基斯坦信德省议会访问团是昨晚抵达石家庄的。访问期间,访问团还将赴保定、廊坊两市,参观当地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和高等院校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