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撞的士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报讯(见习记者张斯颖)昨天早晨6时05分,在东风东路羊城晚报社附近,一辆货车突然失控撞上一辆的士,导致的士撞上一辆自行车,两人受轻伤。

  的士司机鹤先生对记者说:“我好好地在这边开车,它(货车)就从马路另一面撞了过来,把我的车撞倒在这儿(灯柱),我还撞伤了头!”单车的主人廖先生的手臂划出了一道血口子,他说:“我眼看着那车(货车)撞破护栏、撞上的士,我没办法躲,被(的士)
撞上了。”肇事货车司机说:“我真的是好困!”货车上的两名乘客说:“我们是从番禺卸完货后回来的,都很辛苦,一晚上都没睡觉。”事故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