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些问题得到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刘杰王颖)本报对居民楼下餐馆油烟噪音扰民部分问题曝光以来,引起了相关部门重视,环保新城、碑林分局和大明宫街道创卫办对部分问题给予回复。

  环保新城分局

  1.“经二路20街坊6号楼小餐馆油烟污染”经投诉,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处理。对其下达
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在8月10日前进行整改。在整改后进行噪音监测,经验收合格后方可办理西安市餐饮洗浴业环境保护合格证。

  2.“尚德路192号正宗川味饭馆油烟污染”属无证经营。8月2日解放门街办已经对其下达了由工商、卫生、环保、街办联合发出的关、停、转限期通知,近期将联合对其予以取缔。

  3.“咸宁商场16号楼下小餐馆油烟污染”经投诉,执法人员已经对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在8月5日前完成油烟污染和热气污染环境治理。

  4.“通济中坊2号院居民楼下餐馆油烟污染”经投诉,执法人员对这4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其在8月5日前完成油烟污染治理,安装油烟净化设备。

  5.“东三路145号楼下四五家餐馆油烟、噪声污染”经投诉,8月2日执法人员对其中5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不合格的规定在限期内治理完毕,实现达标排放。同时联合工商、卫生、街办等部门对另外两家无证经营户进行取缔。

  6.“西铁物资总段储运车间”经投诉,8月2日颜局长带领监理、检测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监测。3日执法人员对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限30天内搬迁声源,经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今后严格控制作业时间,12:00~15:00和22:00~次日6:00严禁作业。

  环保碑林分局监察大队

  “水文巷西何家村原煤使用污染”经投诉,8月3日中午相关执法人员共15人现场检查了“边家村1、2、3号住宅楼”工地民工灶,暂扣正在使用的2台鼓风机,填写了暂扣证据物品书,要求工地人员当天清理完所有的原煤,以后改烧清洁燃料,随后来分局接受处理。4日上午10时,检查人员对该工地进行了事后检查,该工地已将原煤全部清理改烧焦炭。

  大明宫街道创卫办

  “原西安汉斯啤酒厂家属院楼下餐饮油烟污染”经投诉,8月4日街道办人员经核实有一家餐饮店油烟影响居民生活,责令该餐馆停业3日,改造其油烟排放系统,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