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姓篮球大餐昨日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49 沈阳晚报

  场地内在进行精彩激烈的篮球比赛,旁边的舞台上小提琴手拉响激情的旋律,场地边是被音乐和篮球陶醉的观众……这就是昨天“哈啤杯”三对三篮球嘉年华开幕式上的一个场景,一个别具特色的篮球嘉年华也因此正式拉开了帷幕。

  台上场内共精彩

  昨天上午天上的云遮去了夏日的酷暑,却无法阻挡现场的热情。虽然是篮球比赛的开幕式,却让体育公园充满了欢乐和精彩的表演。

  开幕式上,除了正常的抽签和比赛之外,还穿插着精彩的文艺表演。比赛开始前精彩的南狮表演引来了阵阵的叫好声。只见这些狮子闪转腾挪,不时作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让人叹为观止。而火爆的健美操和优美的歌曲也让现场的观众流连忘返。

  最精彩的还是比赛,两个篮球场,一个是成年组,一个是青少年组,无论是成年组的经验,还是青少年组的力量拼劲,都吸引了众多的观众,把两个场地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当第二场比赛开始后,台上出现了一名小提琴手,在场内进行比赛的同时,她用小提琴演奏出了优美的旋律,谱写了音乐和篮球和谐的乐章,那场面,叫一个精彩!

  小丑逗笑众观众

  除了精彩,还有欢笑。昨天的开幕式上,精彩的小丑表演让所有的观众都开怀大笑。小丑拿出了空瓶子,耍了一阵后,又拿出三个木棒,开始在手中来回地作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引起了场边观众的啧啧称赞和开心的笑声。不过,小丑显然不甘心这样,他干脆跑到了观众身边,将一个木棒递给观众,然后自己在场地内接住观众抛来的木棒再次耍了起来,又是一阵笑声和掌声。

  除了小丑的表演,抽奖活动、观众游戏等各项活动都让观众感受到了这道大众篮球大餐的精美。

  老人场边指点忙

  “前面的朋友让开点,我看不到了!”比赛一开始,一位老人坐在凳子上冲着前面的观众喊了起来。这位热心的观众昨天也成为了观战的焦点。这是位精神矍铄的老大爷,看得出他非常喜欢篮球,从比赛一开始,他就坐在一个凳子上专心致志地看着比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地边上的观众也越来越多,每当选手有精彩的表现,都能听到场边热烈的掌声。这个时候,那位热心的老大爷更是闲不住,他不仅对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还不时地和旁边的观众探讨起选手们的技战术来,那个专业劲儿,丝毫不像一个观众,倒像一个资深的教练。

  手拎啤酒回家去

  因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哈尔滨啤酒(沈阳)有限公司规定,凡参赛的选手都能得到一箱哈尔滨啤酒。这在比赛结束后就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众多的参赛选手人人手里都拎着一箱啤酒,高高兴兴地把家回。“虽然没夺得周冠军,但这箱啤酒也是我们的奖品啊!”一位被淘汰的选手脸上看不到沮丧,他表示,夺不夺冠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在比赛中感受到快乐!

  宝贝继续神秘

  神秘的哈啤篮球宝贝昨天终于闪亮登场了,不过,这几位小姑娘却不喜欢过多地宣传自己,参加了抽签仪式后,就匆匆赶回了学校去上课了。“看我们场上的表现吧,在那里,我们能做得更好!”这几位小姑娘将悬念留在了最后。“我有我追球”,这样的口号在现场随处都能看到,一个精彩的开幕式也让所有的人对这次比赛充满了期待。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