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昨突查猪肉市场 肉市场监管严格市民可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我市工商部门对建邺区4家生猪屠宰场及部分农贸市场猪肉摊位进行突击检查。检查显示,我市的猪肉市场监管严格,市民可放心吃猪肉。

  为保障猪肉市场的消费安全,建邺工商分局联合商贸等部门,于昨天凌晨3时对猪肉市场的屠宰、销售等环节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沙洲屠宰场、双闸屠宰场及所街屠宰场。这3家屠宰场每天的生猪屠宰量约500头,检查发现,3家屠宰场的生猪大多来自南京,相关检疫手续齐全,现场卫生环境达标。

  随后,执法人员又检查了南湖农贸市场、茶南农贸市场等4家农贸市场的猪肉摊位。这些摊位的白条肉绝大部分来自南京本地,“两证两章”齐全。此外,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对白条肉的把关也很严格,索证索票工作基本到位。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一旦在市场中发现不具备“两证两章”的猪肉,可立即向商贸、工商等执法部门举报。

  作者:建宫商 周爱明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