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和姚迷“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37 宁夏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6日体育专电 没有训练,没有比赛,也没有什么镁光灯。6日姚明和他的“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的下午。

  6日下午,姚明抽空来到凯莱大酒店的运动城餐厅,和来自姚明论坛的几十名球迷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亲密接触”。与姚明以往参加的很多人头攒动的活动相比,这次活动气氛比较随意,身着衬衫的姚明也显得很轻松。

  下午3点左右,姚明来到现场,一开始他就跟大家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当几乎所有人面对餐厅大门翘首以待的时候,姚明突然从边上的一个小门出现,给了大家一个惊喜。

  活动刚开始,姚明和几位球迷做了个小游戏。随后,被抽选出来的“网络大侠”们获得了向姚明提问的机会。大多数“大侠”没有“难为”姚明,只有一位“少年剑客”直戳姚明的“要害”。只见这个高中生模样的男孩气定神闲地问姚明:“听说你第一次说喜欢叶莉是在16岁,那时候你父母知道吗?”原来,他居然想向姚明打听“早恋”怎么能瞒过家长!

  姚明闻言忍不住乐了出来,他忙对陪着男孩一起来的母亲打趣说:“这孩子赶紧看好了!”虚晃一枪之后,姚明否认自己“第一次说”的时间有那么早,然后便支吾了过去。

  又有一位女球迷问姚明,他退役后会不会去进修文化课。姚明说,这个问题很伤脑筋,而你说的这件事要做起来更伤脑筋。他半开玩笑地说,如果要进修的话就请这位球迷给他当老师。姚明还说,如果以后再读书的话,他想学的专业是历史和地理。

  随后几位球迷还参加了"姚明模仿秀"的比赛。一位绰号“大力金刚”的球迷模仿姚明在NBA宣传片里打“太极拳”的场景,学得惟妙惟肖,获得了全场最高分。

  在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姚明和一位球迷与另外两位球迷进行了“CS(反恐精英)游戏”的对抗,结果姚明一方胜出。此前姚明透露,他最近在玩“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下午5点40左右,这次球迷见面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参加这次活动的球迷有很多是姚明论坛的常客,当天他们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新闻来源:新消息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