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风“麦莎”远去 我市海陆空交通正在恢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52 温州新闻网

  航空:台风“麦莎”6日凌晨登陆后,继续给温州永强机场带来大风大雨。直到昨天中午12时多,机场才有航班降落。但由于上海、杭州、宁波等机场相继受到台风影响。到昨晚8时,全天计划的18个温州往返上海的航班,就有16个被迫取消。

  公路:受5号台风“海棠”、9号台风“麦莎”的影响,截至8月6日10时止,我市公路部分被冲毁或暂时中断的分别是:因路面漫水、边坡塌方、冲毁路基等原因,国省道公路中
断3条。目前已经抢修恢复104线瓯海区金竹村段;县道公路中断交通9条经抢修,已恢复交通3条。

  温州市区客运站经104国道、甬台温高速公路发往市区以南的班车,已于昨天12时恢复始发;永嘉、乐清仍暂停始发所有长途班车。

  水路:温州至瓯北的渡轮已于昨天中午12时开始恢复营运。温州开往黄华、洞头、大麦屿和玉环,瑞安至南麂,鳌江至南麂的客轮于前天上午开始停止营运,预计在今天中午可以恢复通航。(温州日报汉祥志勇 建祥 定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