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地震多处房屋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36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昆明8月6日电(记者周雷王长山)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5日22时14分(北京时间)发生5.3级地震,造成房屋倒塌和地面开裂,但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震中位于曲靖市会泽县娜姑镇,距离县城约20公里。震中地带娜姑镇和老厂乡一带约有8万人口,当地交通不便、通讯不畅。所到之处是倒塌的房屋,地面已经开裂,但是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地震暂时也没有引发其他的地质灾害。

  云南省地震局已经派出26人的专家测震和监察队伍,云南省地震灾害紧急救援中心也派出14人的队伍于6日凌晨抵达地震现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