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毛一斤蔬菜卖出10000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1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童俏实习生陈健报道蔬菜才1毛钱一斤?!莲塘主妇们奔走相告。

  上周末,当岁宝聚福店的大门在喜庆的锣鼓声中徐徐打开,迫不及待的顾客蜂拥而入,直接“杀向”蔬菜销售专区。住在附近的王女士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拔得头筹,只见她左手一把绿油油的潺菜,右手一个南瓜,一称,还不到1元钱,把王女士乐开了花,“从早上7时到现在,等了整整两个小时,值得!”

  一毛钱一斤的蔬菜有10种,分散在蔬菜专柜的不同角落,但都迅速聚拢人气成为超市里人群最密集的中心。营业员每隔10分钟就推来一车特价菜,许多蔬菜在途中就被市民“截流”。超市中间数十个蔬菜称量台前,被市民挤得水泄不通。

  昨晚10时,店长宗源告诉记者:5日、6日两天,一毛一斤的蔬菜卖出10000公斤,4.6元一只的烤鸡卖了8000只。

  作者:记者童俏实习生陈健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