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道桥管理处执法队集中力量重拳出击 清拆百余大型违法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24 深圳晚报
市道桥管理处执法队集中力量重拳出击清拆百余大型违法广告(图)
  本报记者毕国民通讯员林志宏报道近日,市道桥管理处执法队集中力量,出动200余人(次),对市区主要路段的100余个大型违法广告牌进行了全面清拆。

  在南山区的高新工业区、大学城一带,人行道上设置了不少大量灯箱立柱式广告,这些广告无正规审批手续,占据人行道影响行人通行,7月27日至29日,市道桥处一举拆除该地段的50块灯箱式广告。8月1日,市道桥管理处又组织人员,拆除了深南大道与沙河东路交汇处一块高10米、宽20米、面积达200平方米的钢筋结构广告牌。

  此外,个别广告公司以迎接文明城市检查为由,申请在市内天桥上发布公益广告,但在实际操作中,不仅擅自超越审批范围增加商业性广告宣传,还违规采用焊接、打孔、螺丝固定等形式安装广告牌,危及桥梁安全。市道桥管理处发现后,对这些广告进行了彻底拆除,一举清理5座天桥上此类广告30块。作者:记者毕国民通讯员林志宏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