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八十品牌上榜一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地域入选数本省位居全国第二

  本报北京消息记者陈晓鸿报道:世界品牌大会发布的200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海尔(Haier)以626.43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保持第一,联想、CCTV、宝钢紧随其后,品牌价值均超过600亿。

  从此次“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地域分布状况来看,北京、广东、上海入选品牌数分别为92个、80个、45个,位居前三,同时北京也是入榜企业数较2004年增幅最大的地区。其余增幅较大的省市有福建、上海、广东。

  世界经理人首席执行官丁海森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5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入选国家总计28个,美国占据500强中的249席,占49.8%,成为榜中最强劲的力量;法国以46个品牌占总榜9.2%位,居第二位;日本以45个品牌占据总榜9%的席位,在28个国家中排名第三;而中国只有海尔、联想、CCTV和长虹四个品牌入选。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