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营救成功!俄罗斯被困潜艇浮出水艇员都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营救成功!

  据新华社今天上午11时58分电被困水下的俄罗斯AS-28小型潜艇已于莫斯科时间今天上午7时20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浮出水面。据俄罗斯官员说,7日浮出水面的俄罗斯被困AS-28小型潜艇上的七名艇员全都活着,身体状况良好。

  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新闻发言人亚历山大·科索拉波夫上校7日说,莫斯科时间当天凌晨4点15分,困住AS-28小型潜艇的最后一根缆索被切断,潜艇艇员已接到了准备紧急上浮的命令。

  俄AS-28潜艇4日在堪察加半岛东海岸的别廖佐瓦亚湾海域执行任务时,误入渔网,导致螺旋桨被渔网缠绕。当潜艇试图摆脱渔网时,位于附近的海岸监测系统水下天线上的缆绳又缠绕进螺旋桨中。从而使救援更为艰难。
营救成功!俄罗斯被困潜艇浮出水艇员都平安(图)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