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公安局规定:发生可防性案件管片民警要担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8: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张永红、李煦)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有关负责人7日表示,自6日起,北京市警方在全市开展夏季治安专项打击活动,各单位如果发生“可防性案件”,警方将倒查单位负责人、管片民警的责任。

  据了解,北京市公安机关的此次专项活动的范围为北京市各系统的领导机关,水、电、气、热、金融等重点要害单位,大、中型商、市场保卫部门。

  目前,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已设立了专项工作督导组,突击检查各单位。在活动期间内,各单位如犯粗心大意错误,比如现有能力足可以防范的案件居然发生了,发案原因纯系防范措施未落实等,所在单位不仅要依照《企业事业单位内部保卫条例》中的规定,被罚高达1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单位负责人、管片民警还要被追究相关责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